I don't think so

【达克】谁说捡到杀手会变成老婆的?

......对,还是记梗。

外语系大学生达X冷漠无情杀手格


——


达尼兹心里有一百个不情愿。

直到那个黑漆漆的洞口对准了他的脑袋,冰冷的触感抵在太阳穴上的时候。那个浑身是血的男人,用着沙哑低沉的嗓音说,

“赌这里面有没有子弹?”

狗屎。

这他妈就是个疯子。

在心里用上这辈子骂人的词汇量把面前这个冷酷的男人过了一遍后,达尼兹终于抑制住那份恐惧,扭开房门,侧过身,就差毕恭毕敬地请人入室了。

哎,小命重要。

男人走了进去,快速巡视一圈,拉起窗帘,又站在黑漆漆的房间里说,

“进来。”

哈?

达尼兹愣在原地,像一具石雕。

男人不耐烦地又重复了一遍,语气冷淡,“进来。”

人生头一次不情不愿地走进自家家门,达尼兹心想还好同居室友安德森是个彻夜不归,隔三差五回来一趟的浪仔。不然他一开口,这里指不定明天要追加报道一起命案,两具尸体。话说这家伙不会杀人灭口吧?我靠早知道蹲在楼下垃圾桶里过夜我也不想回家了,让成堆的试卷杀了我吧!

这头达尼兹还在神游天外,男人却是关上了门,站在门口,按亮了开关。

这时候达尼兹才接着明亮的室内光看清楚对方的模样。瘦削冷峻,黑发棕瞳,带着一副金丝眼镜,额头不断流着血,顺着挺拔的鼻子流过,分流进微微张开的薄唇里。

......操。

还挺帅的。

“情况特殊。”男人突然开口,“不用担心,我明早就会离开。”

血液流进口腔里,他一手握着枪,另一手提着箱子。于是便伸出舌头,舔舐了一圈嘴唇。意料之外,对方没有像影视剧里面的冷峻杀手般随意吐在地上。察觉到达尼兹的目光,男人意在解释,却像威胁,“这是礼貌。”

......礼貌个屁。

达尼兹为自己引狼入室的能力默默流泪,直到下一秒他听见男人说,“你男朋友今晚不回来?”

达尼兹错愕地抬起头,只见对方仔细环视四周,目光落在各式各样的家具上。

“......不是!”他终于鼓起勇气说起第一句话,目光却始终不敢直视男人的双眸。

“那再好不过。”

什么意思?达尼兹总觉得对方言外之意是一个人更好解决,或者灭口起来也方便。

“......你,你不会......杀人灭口吧?”

男人停下正在整理着装的手,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单纯借住一晚。”

“我没有恶意。”

“......呃嗯,我明白了。”

男人脱下染血的外套,马甲也被他丢到一边,白衬衫破了一个洞,腹部正源源不断流出血来。

情况显然糟糕透顶,达尼兹可不希望一觉睡醒家里凭空多出一具尸体,他只得咽了咽口水,问,“你还好吗?”

“死不了。”

男人咬着牙,把撩起的衣摆又放了回去,然后边开始解扣子,“去放水。”

嗯?啊?

达尼兹愣了好一会,等到对方锋利的目光投来,才发现是在喊自己。看了一眼对方的枪,为了小命,达尼兹只得听天由命,好好当仆人。

他站在浴缸前,手在水龙头下面测水温。

直到男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身后。

“.......狗屎!我靠!”达尼兹用湿透的手捂着自己的胸口,就差摔在地上。

两人之间突然陷入死一般的寂静。意识到自己突然面对这个略显神经质的男人骂出声来,达尼兹急忙解释道:“那......那个.......抱......抱歉......我没什么意思。”

男人只是单纯略过他,伸出手试了试水温,然后说,“出去。”

达尼兹连滚带爬冲出了浴室。

......狗屎!

怎么会有这种人!



达尼兹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远离那个疯子的箱子。

他可不想跟这种晦气的东西惹上一点关系。

在“报警”还是“不报警”之间纠结,达尼兹揪着焦黄色的头发,也没得出一个答案。他不能保证对方不会在自己报完警后转而开枪灭口。逃出去?不可能。要是有机会他还用等到现在纠结?心里一沉,达尼兹深刻意识到有枪才是主宰。果然是人就会怕死。

但姑且还是要试一试。

达尼兹踮起脚尖,站在浴室门口听,就差把脸贴在磨砂玻璃上了。

男人的声音传来,“......去拿医疗箱。”

我靠!

达尼兹差点没吓到当场跳起来。

拿完医疗箱回来,达尼兹站在门口敲了敲,“呃?我递给你还是?”

“进来。”

......不要!

你是复读机吗!

达尼兹内心无比抗拒,但身体还是诚实地听从指令拿着箱子走了进去。

浴室里满是血污,那个黑发的男人坐在浴室地上,裸着上半身,也不知道他如何取出那个子弹,但达尼兹知道自己明显没必要多问。

“你来。”

达尼兹咬咬牙,拿出绷带。

两人近在咫尺。在满是烟雾缭绕的浴室里,对方湿漉漉的,柔顺的黑发贴在耳边,去除了眼镜,倒略显几分柔和。彼此的心脏声和呼吸声都清晰无比,达尼兹努力让自己不受此干扰,没想到下手一重,疼得对方低喘出声。

眼见对方没有执意要怪罪自己,达尼兹手快把工作做完,然后便迅速远离对方,与其保持两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那,那我就先出去了?”

“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

“......弄点吃的。”



两个人没有坐在餐桌旁。

反而随意躺在沙发上。

准确来说,只有克莱恩半躺在沙发上,达尼兹正襟危坐在一旁,距离两米远,桌子上摆着餐盘。

里面乘着甜品。

还是巧克力蛋糕。

家里能拿得出手只有这个了。

达尼兹心里苦,这还是他为了给艾德雯娜一个生日惊喜苦练手艺的目前唯一的成功品。

“......你,你不吃吗?”

时刻铭记人设扮演的克莱恩闻言,心里一愣,转而想到,这里也就对方一个人,反正以后不会再见到了,崩皮也就无所谓了。

主要是,那个蛋糕卖相的确不错。

他这边做着激烈心里斗争,没想到达尼兹已经完全进入仆人角色,自暴自弃且小心翼翼地抬起盘子,叉了一块蛋糕,坐到身旁。

“呃......你不方便,就,就我喂你?”

话刚出口,达尼兹就后悔了。

他发誓自己绝对是脑子进水了,就在刚刚,在浴室里。与此同时,克莱恩也是这么想的。但同样手上有伤,并且腹部疼痛剧烈的克莱恩,仔细思考,有人服侍的确能让事情简单不少。

于是克莱恩点点头,默许了这一行为。

达尼兹可不敢再开口说什么,啊,张嘴。

这样绝对会被对方枪毙的好吗!

......只是。

只是这个神经质的家伙居然会接受甜品。

还,还挺意外的。

“好吃吗?”达尼兹突然问出口。

糟糕,糟糕,糟糕。

我问这个干什么啊!

克莱恩舔了舔嘴唇的奶油,抬眸,“你做的?”

“呃,嗯。”

“还行。”

还行是什么意思?难吃还是一般?

等到喂食完毕,一小块热量炸弹下肚,感觉也没那么饥饿了。

“你还要吗?”

克莱恩觉得再下去真的要崩皮,故作镇定,冷漠回复,“不用了。”

达尼兹还在嘀咕,难不成我做的真的不好吃吗?



第二天一大早。

安德森兴高采烈地从电梯里出来,准备回宿舍拿画具,等会出去跟妹子装逼,画张肖像画什么的。

他哼着小歌,推开大门。

只见沙发上,室友达尼兹睡在一边,另一边坐着一个裸着上半身的陌生男子。

对方正在穿衣服。

下一秒,他只觉得冰冷冷的枪口对准了自己。

安德森感觉自己无辜躺枪,哀嚎道,“达尼兹!!!你跟别人一夜情为什么被灭口的会是我啊!!!”




评论(15)

热度(169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