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think so

【all克】钱给到位就成

我决定给这个梦境系列起名叫《天尊整活》。

迫害全员,直男互撩最为致命。


——


本篇主归乡

一阵天旋地转。

罗赛尔刚刚定住身形,咋一看发现自己在沉睡当中再一次被拉扯进了莫名其妙的梦境。他沉下心,心想八成逃不过老乡。

果不其然,他一抬起头,就看见老乡推门进来。

两人双目相对。

良久,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个屁。

罗:我特么还能好好睡一觉吗?你搁这整天把我拉进来——

克:皇上冤枉啊!

罗:别整那一套,说人话。

克:输了,上头整活。

罗赛尔心中一惊。

罗:祂又整啥新玩意了?要我说,你就不应该......

克:你可住嘴吧,咱俩都不好过。

罗:说说看。

克:你没收到'剧本'?

罗:哈?

克莱恩拉开一个页面,蓝屏的,半透明,看上去挺高科技,咋一看跟这现代简约黑白灰办公室背景相性还挺合。

两人站在研究了好一会儿,总结出来天尊整活新系列是个啥玩意。

一句话:魂穿狗血言情总裁小说不把剧情走完不通关出不去的那种。

罗:还好,吓死我了。

克:你是总裁你爽了。

罗:干嘛?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干什么?我靠......不会吧不会吧?

克:就你想的那样。

罗:我靠!没天理啊!你演个屁的美女秘书啊!

克:是女主角!再说了!书里没有秘书这个设定!

罗:那也不符合!

克:......合着我真想抽你。你行你上?

罗:大可不必。

克:你有经验没?我没咋看过这类小说。

罗:某小破站UP主吐槽算不?

克:嗯?

罗:嗯?

克:对暗号来?

罗:对暗号来。

克:我的九尾狐奶奶。

罗:我特么妈惹法克。

克:奇变偶不变。

罗:小鸡炖蘑菇。

......对不起,打扰了。江湖再见。


两人再一次努力从尴尬的死寂气氛中缓和过来。

罗:咳、其实我刚刚回忆了一下。感觉你还是能勉强跟国产狗血烂剧里面的女主角对上号的。

克:?

罗:也不多,就两点。

克:哪两点?

罗:穷,但倔强。

克:......

罗:至少人不蠢。

克:小心我今晚暗杀你。

罗:???

克:那按你这么说,你的人设不应该是......

罗:对,创业失败。爹暴毙,速归,继承百亿家产。

克:能换剧本不?

罗:你整个人钻钱眼里面去了?这又不是真的。

克:你让我薅可乐的时候也没吐槽过这是历史投影。

罗:有几分道理。

克:所以......

罗:把契约签了吧!

罗赛尔按照剧本,把一张纸拍在桌子上,吓得克莱恩差点没当即跳起来。

克:......给钱不?

罗:主仆协议当然有钱拿。

克:这在法律上不生效。要是你反悔,我不打白工了。

罗:够了啊!按照剧情赶紧给我签!

克:凶什么凶......

克莱恩夺过笔,正打算签下名字。

罗:等等。按照剧本,你不应该倔强的反抗,然后被迫签下主仆协议吗?

克:省点流程。这办公室就咱俩在,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罗:祂知道的。

克:我管祂呢。

罗:要是到时候出什么问题......

克:莽就完事了,这不你一直干的。

罗:别乱黑我!


半透明的蓝色弹窗突然出现:请严格按照剧本进行演绎,如若判定失败,将会接受惩罚。

没辙,克莱恩松开手中的笔,感觉自己顿时错亿。非常不情愿地站到墙边,罗赛尔叹了口气,走过去,然后,按照剧本来了一记壁咚。

别说,罗赛尔这原装的帅哥脸,小女生看了还不一定能把持住,但是,谁让我是无面人呢。

克莱恩按照剧本,在脸上弄出代表害羞的红晕。

突然,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

克:谁?

罗:按照剧本,应该是我这边的家属。

只见贝尔纳黛一脸震惊推开房门。

贝:......父亲?!还有......愚者先生?

贝:你们?这是?壁咚?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源堡。


好一通解释才让贝尔纳黛从“见到愚者先生真颜了不会吧这么年轻这么......我不会被怎么样吧?”到“没事,这是你周叔叔。过来,好好按照剧本演,演完了我们就能离开这里了。”

贝尔纳黛不知道该先哭,还是哭。

前者是因为多年相见父亲的喜悦,后者是对着愚者先生念那种台词真的不会被杀掉吗?

罗:没事,念吧。

贝:可......

罗:大不了你出去后给愚者多献祭点金磅就是了。

克:我在你眼中是这种人吗?

罗:没有什么事情是钱不能解决的,不能就加双倍。

克:这很难不认同。

罗:我说了吧。

克:但这跟前言我要暗杀你并不矛盾。

贝:......?!


通过一阵言语上的心理安抚,贝尔纳黛好不容易才克服了恐惧。克莱恩想,要是有'正义'小姐在这就轻松多了。

贝尔纳黛深吸一口气,对着克莱恩甩出一张卡。

贝:这是五百万!离开我父亲!

克:好。

罗:......好好演!

克:咳、对不起,容我拒绝。

克莱恩的心里在滴血。

贝:为什么?!五百万还不够满足你吗?

够了,我很满意。

贝:你这不要脸的臭婊子!不要再缠着我父亲了!你们两个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

克: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贝:我才不信!

克:我承认!我们的确签订了主仆协议!但这是你父亲逼迫我的!

贝:不,不可能。......她说的是真的吗?

罗:签了。

贝:不!我不允许!

贝尔纳黛踩着高跟鞋,半哭半闹冲出了办公室。

罗赛尔望着女儿离去的背影,心中五味杂陈。

......女儿啊,你出去后,可能得多砸点钱。

五百万未必够啊。


待到贝尔纳黛彻底离开,剧本告一段落,克莱恩才瘫在沙发上,打开显示蓝屏,开始观摩后面的剧情。好在他不能动用高序列的能力薅出甜冰茶品味,不然这得透过半透明屏幕喷罗赛尔一脸。

眼见老乡一脸凝重,小丑能力都被震惊掉了,罗赛尔不得重视一下。

罗:什么情况?

克:这剧本,特么的。

克莱恩说不出话。

罗赛尔只有自己的剧本,于是便往克莱恩的屏幕上靠,瞅了一眼,差点没震惊到他当场梦醒。

罗:这拍出来还咋过审?

克:滚。你还真指望有人看?

罗:我觉得祂可能已经找了一批观众,还是愚者虔诚信徒的那种。

克:我靠,别吧。

克莱恩,克莱恩慌了。

罗:兄弟稳住。按照我的经验,这个肯定能给你涨一波小女生的粉。反正他们也不知道你是愚者,血赚一波锚不亏。

克:???你为啥这么熟练

罗:我忏悔,我虔诚,我纠错。你不仅是女主角,还是系列主角。我只是其中一位平平无奇的总裁男主角。

克:婉拒。

罗:认命吧大兄弟,加油。

克:你这时候打什么气啊!床戏你打算怎么糊弄过去啊!

罗:......变个美女脸,我勉强。

克:不要!

罗: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躺平了给生活强奸。

克:这不代表我要跟这么多人有感情纠葛!

这都什么事啊。什么言情虐恋,黄总裁在逃99次小娇妻,居然还有失忆被隔壁富二代阿蒙囚禁起来的五十度灰剧情,什么斯德哥尔摩症!没有!通通没有!还有这什么养父阿兹克,青梅竹马伦纳德,补习班老师达尼兹,画家安德森,心理治疗师亚当,脾气巨臭的前男友梅迪奇,默默暗恋自己的乌洛琉斯......

猫猫震惊,猫猫害怕。

谈恋爱就算了!这么多场床戏是怎么回事!

■江能过审吗?!

天尊!

说!

你是不是去了■棠!

我跟你说,过分了啊!

这不是钱给到位就能解决的事情!!

你把西大陆源质卖了只能勉强凑零头!!!


懂?懂就现在给我打钱。

精神损失费,精神治疗费,身体伤害费,身体治疗费,车费,三餐费,夜宵费,演员费......



评论(42)

热度(65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